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

聲援蒂森電梯職工會罷工


蒂森電梯職工會罷工,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勞動者!

中大左翼學會將會到場支持,會於每天八時四十五分與紅磡地鐵站集合,到達蒂森香港總公司處(亦即工人罷工集合的地方)。希望各中大同學可以參與。無論是想支持,想幫手幹點甚麼,甚或只是想感受一下罷工的氣氛,也希望大家可以到來。工友絕對需要大家的支持。

詳情
日期:九月廿六日,直至罷工完結
時間:早上8:45
集合地點:紅磡地鐵站

未能於早上到達的同學,亦可在工友放工前(大概五點,未肯定)自行到達罷工地方:

地點:紅磡崇平街2號富德中心

如有任何疑問,可以隨時聯絡郭英東(95515325)或阿寶(61213708)。

支持工友,支持罷工!


其他連結:

中大左翼學會對於蒂森電梯職工會罷工之聲明:
http://leftistreloaded.blogspot.com/2011/09/blog-post.html


蒂森電梯職工會的罷工聲明:

http://leftistreloaded.blogspot.com/2011/09/blog-post_26.html

聲援蒂森電梯職工會罷工之Facebook 網址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253021301406365&pendi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